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週年慶活動,被民眾抱怨以往都是4個分館加起來,滿五千塊就可以送500元,結果今年改成不能跨館累計,一個館就要消費滿5000元,遊戲方式不一樣,但是沒有特別告知,引起消費者不滿,不過新光三越說,都有印在DM上。百貨人員:「全部都不能跨館別,餐廳小吃都不算,所以我不能A8買1千,A11買1千這樣,對!不行。去年是這樣嗎?我們今年開始的。」百貨週年慶滿千送百改規則,引起部分民眾不滿,跑到新光三越的臉書抱怨,DM上明明把4館寫在一本,結果結帳4館分開,到現場有種被騙感,明明花了1萬5只能送500,那還要開4館幹嘛。記者楊雅琳:「想逛週年慶,除了A4分館之外,香堤廣場這邊,還有A8、A9、A11,這4間分館,他們都是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,也就是說他們,他們明明是同一間店,分館卻有不同策略。」想逛週年慶,除了A4分館之外,香堤廣場這邊,還有A8,A9 及 A11 這4間分館,他們都是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,也就是說他們明明是同一間店,分館卻有不同策略。百貨人員:「化妝品就是集兩千送兩百,所以我化妝品買了三千,不能跟其他商品搭? 不行。」以往新光三越信義店的週年慶活動,都是單館滿5000送500,也就是4間分館總消費達標就可以,但今年改成以單館分開累計,實際找到DM,封面上 也僅寫著全館滿千送百,也沒有特別再說明不能跨館,讓不少民眾誤會。民眾:「現在百貨有這麼難做嗎?我不知道耶,他有差這一點嗎,新光三越是有差這幾千塊嗎?」民眾:「令人感覺被騙了阿,但是他有寫在上面,可是他如果跟我說,我也只能說謝謝,萬一像有一些老人家,視力不好,萬一看不清楚什麼的,我覺得這樣子不是很老實。」新光三越解釋,規則是從今年初開始改,而且DM上皆有標明,甚至從母親節活動,就已經是新規則,民眾要多多注意,但消費者逛周年慶目的,就是想搶好康,限制重重,恐怕也有點掃興。更多 TVBS 報導遠東SOGO週年慶11/8開跑 業績上看108億 等4小時! 美麗華周慶首日「換滿額禮」擠爆 瞄準10月周慶!百貨美妝優惠 拍照熱區吸人氣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qohit549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