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士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單場狂砍51分,且飆進11記三分球,瘋狂表現震驚整個聯盟,也讓隊友們開始討論起到底這位聯盟一級巨星是否有競逐新賽季MVP資格?隊上前鋒且也曾獲得MVP獎項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表示:「顯然,外界認知佔了很大成份,我認為現在球員想拿MVP,是年輕新星更有機會。假如是聯盟打滾一段時間的球員,且他可能已經拿過幾次MVP,我敢肯定投票者通常會忽視這些人,倒不是說他們這麼做是心存惡意,而是他們希望找到下一個巨星。」杜蘭特接著補充:「但如果有人像柯瑞繳出如同今晚這樣表現,或許有辦法改變外界對這獎項的認知,你必須要拿出這樣表現來喚醒那些投票者,我認為柯瑞確實以他的表現做到這點。」儘管杜蘭特對此抱持較為樂觀態度,陣中另一位前鋒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就是悲觀論者,他解釋:「人們可是說我們讓NBA變壞呢,我當然希望柯瑞可以贏MVP,他可是聯盟現在最強的控球後衛,但顯然他是不可能贏的,因為人們說我們球隊太強了,事情就是如此。」更多udn報導尼龍袋煮米粉惹議 律師發文自曝噁心肉羹店回憶150公分走秀被嫌矮 火辣迷你妹改開計程車反爆紅女友傳來「寶寶我想你」 男友立刻報警揭驚悚事件姿勢不良是脊椎側彎元兇?正睡、側睡哪一種才對?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dqohit549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